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人民检察院工作职能
荣誉室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通知 >>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12309
举报受理中心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都匀市检察参加宪法日法律宣传活动
时间:2017-12-06  作者:周琦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2日,都匀市法宣办牵头组织全市23家部门、单位在人民广场举行“12.4”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集中宣传活动。都匀市检察院组织干警参加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干警向群众宣传了检察机关的各项检察职能,为群众解答了相关的法律咨询,并向群众发放相关宣传资料200余份。

活动的开展,对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群众对宪法的认识,树立法律权威,提高检察机关的知名度及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宣传氛围浓厚,取得较好的社会效果。

 
 

黔南州都匀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