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人民检察院工作职能
荣誉室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通知 >>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12309
举报受理中心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都匀市检察院召开案件质量评查和规范司法行为情况约谈会
时间:2018-06-20  作者:熊蕊  新闻来源:  【字号: | |

612日,都匀市检察院检察长主持召开关于全省检察机关案件质量评查和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检查反馈问题情况约谈会。院检委会委员及全体员额检察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讨论了《案件质量评查和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检查(黔南州)问题情况反馈》。

会议对《情况反馈》进行汇报,并传达案件评查抽取案件等情况;之后,《情况反馈》中涉及的个案承办人就评查情况作说明,对于涉及的案件共性问题,分别由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予以说明;最后,唐海滨检察长进行总结发言。过程中,案件承办人就评查出的情况是否存在,理由依据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说明,也对相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困难提出意见及建议。

都匀市人民检察院以召开约谈会的形式,组织全体员额检察官共同学习案件质量评查反映出的情况及问题,做到“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同时对相关问题情况进行讨论、分析,对下一步工作谈想法、提建议,确保相关问题能够得到有效解决,切实提高案件质量,抓牢案件质量这一检察机关生命线。

 
 

黔南州都匀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