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人民检察院工作职能
荣誉室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通知 >>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12309
举报受理中心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都匀市检察院检察长到边江河巡河
时间:2018-06-21  作者:周天京  新闻来源:  【字号: | |

边江河是都匀市市民吃水的“大水缸”——茶园水库主要水源。2018620日,都匀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唐海滨来到他担任县级河长的谷江村边江河巡河,边江河村级河长庭玉祥和谷江村第一书记周天京陪同巡查。

唐海滨河长一行来到河长公示牌,再次认真学习了各级河长的工作职责和分工。随后,唐海滨检察长沿着8公里的边江河进行了巡查,实地查看了河道卫生情况,向村级河长详细了解河道管护情况,并与附近村民交谈,了解他们建设美丽乡村的需求。

巡河结束后,唐海滨检察长来到他包保的谷江村村委,与村支两委和驻村工作队员的座谈。为了更好地开展保护边江河,保护都匀市人民的“大水缸”,会议决定将都匀市人民检察院河长制办公室设置到谷江村驻村工作对队,由驻村工作队配合村级河长、和乡镇级河长共同开展好日常工作。

 
 

黔南州都匀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