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人民检察院工作职能
荣誉室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通知 >>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12309
举报受理中心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都匀市检察院检察长到看守所检查刑事执行检察及看守所工作
时间:2018-08-31  作者:谢世平 杨加斌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都匀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海滨到都匀市看守所对驻所院刑事执行检察和看守所工作进行了检查督导。

唐海滨和驻所检察室、看守所负责同志认真查看了看守所监管情况,到视频监控室、禁闭室和对械具使用进行检查,到监舍场所、食堂进行安全检查,并了解在押人员(在押企业家)就医、律师会见等保障情况。到派驻检察室,了解办案情况和在押人员权利保障机制落实情况,查阅台账建立情况和驻所检察室的档案资料,并对驻所检察室提出具体要求。

在检察中唐海滨指出,要维护刑罚执行和监管活动的公平公正、维护监管秩序稳定、维护被监管人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保证刑事诉讼活动顺利进行。驻所检察室要保持高度的责任感和警惕性,及时发现和封堵监管漏洞,确保看守所安全稳定无事故。驻所检察室和看所守要加大配合力度,形成监管合力,提高监管场所执法水平,确保监管场所安全。

检察中还对都匀市检察院驻所检察室获全国检察机关派驻监管场所三级规范化检察室进行挂牌。

 
 

黔南州都匀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