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人民检察院工作职能
荣誉室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通知 >>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12309
举报受理中心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风采
积极参加全市"非公企业普法行"专项活动
时间:2014-10-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大对非公经济的支持力度,提高非公企业依法管理、守法经营、诚信发展的能力,使非公经济发展与法治建设协调共进。为此,都匀市普法依法治市领导小组办公室于2014年3月24日在墨冲镇开展对非公企业的普法宣传教育。

  根据院领导的安排,我科干警在分管检察长杨鸥的带领下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此次宣传活动共出动宣传车1辆,展出举报宣传展板15块,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接待群众法律咨询25人次,通过宣传及时了解发生在群众身边的涉法涉诉问题,全方位开展法律服务,情为民所系,法为民所用,使检察工作更好地服务并服从于全党工作大局。

 
 

黔南州都匀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