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人民检察院工作职能
荣誉室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通知 >>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12309
举报受理中心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官学习园地
都匀市院民行部门对都匀市人民法院"万名代表听千案庭审"活动出庭观摩
时间:2014-10-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增强人民法院司法工作的公开性和透明度,增进人民群众对法院审判工作的了解,都匀市人民法院开展了“万名代表听千案庭审”活动,市院民行部门了解到该项活动后,为更好的开展民事行政案件的监督工作,加强对民事行政审判工作的了解和学习,积极主动向都匀市人民法院提出参与庭审旁听的要求,得到了都匀市人民法院的支持。

  8月28日下午,都匀市人民法院开庭审理邹某某诉黔南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伤认定案,邀请我院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社会各界人士参加庭审旁听。在庭审前,我科干警仔细阅读法院提供的案件相关资料及相关法律规定,认真聆听了整个案件的庭审过程。

  在庭审结束后,民行部门干警就案件进行讨论以案学法,并建议都匀市人民法院要多形式的开展此类活动,提高案件审理的透明度。市院民行部门也将加强与都匀市法院的沟通,促进民事行政案件监督方式的转型,助推民事行政检察工作的发展。

  
 
 

黔南州都匀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