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人民检察院工作职能
荣誉室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通知 >>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12309
举报受理中心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都匀市检察院走访在匀重点企业
时间:2017-05-17  作者:杨加斌  新闻来源:  【字号: | |

512日,都匀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唐海滨率队走访了在匀的贵州绿卡能科技实业有限公司、都匀市毛尖千家富生姜种植合作社、都匀市高寨水库茶叶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

 通过走访活动,了解了企业的发展情况和存在困难,并征求了企业对都匀市检察院的意见建议。近年来,都匀市检察院将走访企业常态化与制度化,做到访有效。通过走访开展非公企业员工犯罪预防,与企业建立一对一联络制度,主动上门开展法律服务,为企业发展、项目发展服务,为企业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黔南州都匀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