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人民检察院工作职能
荣誉室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通知 >>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12309
举报受理中心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谷江村获赠蜜蜂100箱助脱贫
时间:2018-05-31  作者:周天京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28日凌晨,贵州天福剑江置业有限公司(都匀市剑江半岛房地产项目企业)捐赠给谷江村的100箱蜜蜂已从四川省送抵谷江村养蜂基地。

经过前期组织专家对养蜂地点和养蜂村民水平的考察,确定将贵州天福剑江置业有限公司捐赠的第一批100箱蜜蜂安放在谷江村五组,承包给村民集中养殖。为了将这项扶贫产业做好,该公司派出一名专家到四川省泸州市养蜂基地选蜂,在蜜蜂运抵谷江当天,派出另一名养蜂专家到谷江村指导养蜂作业,现场传授养蜂技术。

 

 
 

黔南州都匀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