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人民检察院工作职能
荣誉室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通知 >>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12309
举报受理中心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关爱祖国未来,擦亮未检品牌——黔南州检察院、都匀市检察院开展检察开放日活动
时间:2018-06-02  作者:张昌月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31日下午,都匀市人民检察院联合黔南州人民检察院在都匀市检察院内开展了一次以“关爱祖国未来,擦亮未检品牌”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此次活动邀请了黔南州政协、州人大代表、人民监督员、都匀市政协、市人大代表、市教育局、市关工委、市妇联、团市委等多家代表参加,黔南州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马涛,都匀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海滨,以及黔南州院、都匀市院未检全体干警及侦监、控申、公诉等部门部分干警均出席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我院未检组干警通过展板介绍,让各界代表们都匀市院的未检工作情况有了初步了解,随后通过视频资料的播放,让各界代表了解全国、全州的未检工作情况。活动中,唐海滨检察长详细汇报了都匀市院未检工作的亮点及成效,黔南州院未检处负责人詹铖汇报了近年来全州未检工作开展情况。在座谈交流会上,代表和嘉宾们对我院及黔南院的未检工作表示认可和赞同,同时部分代表就未成年人检察工作中的合适成年人制度、法制进校园制度“常态化”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与困惑,一方面,两级检察院对代表们提出的建议认真听取并表示感谢,另一方面,对代表们的困惑也进行了详尽的解答与解释。?

座谈会的最后,由马涛检察长做总结发言。马涛检察长结合实际,深入浅出的分析了全州未检工作面临的问题与困难,明确了未检工作的定位,并提出了对未检工作下一步的期许和打算,鼓舞全州未检干警擦亮未检品牌,做好检察工作。

 
 

黔南州都匀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