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人民检察院工作职能
荣誉室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通知 >>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12309
举报受理中心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勿忘国耻,圆梦中华——都匀市人民检察院纪念九一八活动
时间:2018-09-19  作者:王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918日,都匀市人民检察院的干警们开展了一场丰富多彩“勿忘国耻,圆梦中华”的主题活动。

今天是九一八事变87周年纪念日,这是一个让中国人民永远难以忘却的日子。为了纪念九?一八事变,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广泛进行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思想政治教育,都匀市人民检察院开展的活动在一阵声情并茂的朗诵中拉开序幕,由刘毅馨等四名青年干警用朗诵的形式向大家讲述了1931918日那段屈辱、悲壮的历史。干警们慷慨的激情,激扬的文字,让每一位有志青年牢牢铭记:时刻保持危机感和紧迫感,不忘国耻,奋发图强,激发了干警们的爱国情怀。

随后,都匀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工科长刘龙平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让党员干警们深刻了解那段中华民族苦难屈辱的历史,感受日本帝国主义侵略者对我们中国人民造成的沉痛伤害。提醒大家应该不忘国耻,从自己做起。

最后,干警们还观看了纪录片,通过影像形式再现了那段刻骨铭心的历史。让我们勿忘历史的同时,也要向那些在抗日战争中广大英雄儿女浴血奋战,保家卫国、不怕牺牲的英雄们致敬。此次纪念活动的开展,在全体青年干警中产生了良好的效果,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更要牢记先烈们为祖国做出的牺牲,要把满腔的热情化为从检的动力,继续加强各项检察工作,持续努力为检察事业做出积极贡献。

 
 

黔南州都匀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