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人民检察院工作职能
荣誉室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通知 >>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12309
举报受理中心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省院召开“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创新实践推进会”都匀市检察院唐海滨检察长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时间:2018-09-25  作者:杨加斌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921日上午,“未成年人案件诉讼程序实施状况调研会暨贵州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创新实践推进会”在贵州省人民检察院召开,都匀市人民检察院唐海滨检察长出席此次会议。

会上,唐海滨检察长代表都匀市人民检察院与黔南州启航学校签署了检察机关“阳光法治网络课堂”进校园合作协议,黔南州启航学校向唐海滨检察长颁发聘书,聘任其为黔南州启航学校法治副校长。随后唐海滨检察长向参会来宾与专家介绍都匀市院“阳光法治网络课堂”成立的背景、意义、运用“阳光法治网络课堂”开展法治宣传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情况。唐海滨检察长表示,“阳光法治网络课堂”是都匀市人民检察院实现法治宣传全覆盖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工作中,都匀市院将加大对课堂的使用,不断扩大法治宣传的范围,提高法治宣传的效率。

会后,唐海滨检察长等参会人员在省院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南明区检察院大数据智慧检务未检专门执法办案区,向该院学习了相关先进经验,唐海滨检察长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都匀市院将加大未成年人工作的力度,不断推动未检工作的健康发展。

都匀市院未检工作得到了上级院的充分肯定,今年该院被最高人民检察院未成年人刑事检察办公室授予“全国未成年人检察创新实践基地”的荣誉称号。

 
 

黔南州都匀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