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人民检察院工作职能
荣誉室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通知 >>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12309
举报受理中心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谷江村召开脱贫出列冲刺阶段动员大会
时间:2018-10-31  作者:周天京  新闻来源:  【字号: | |

谷江村2018年拟脱贫村,脱贫出列的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1025日,谷江村脱贫出列冲刺阶段动员大会在都匀市人民检察院召开。都匀市人民检察院全体干警、转隶都匀市纪委的同志和绿茵湖办事处在谷江村有帮扶任务的同志参加大会。

会上,谷江村第一书记对谷江村脱贫出列的各项指标进行了解读,梳理了第三季度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传达了都匀市脱贫攻坚考核相关文件精神和对谷江村明察暗访的通报。

谷江村包村领导、都匀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作动员讲话。要求谷江村脱贫出列工作每周一调度,驻村工作队通报上周工作完成情况,安排本周工作。各部门负责人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既要抓好业务工作,更要抓好脱贫攻坚工作

 
 

黔南州都匀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