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人民检察院工作职能
荣誉室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通知 >>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12309
举报受理中心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概况
院领导简介
时间:2018-02-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罗宗邦 党组书记、检察长。 罗宗邦同志负责主持检察院全面工作,分管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

 

    周天京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协助党组书记、检察长工作,分管第一检察部、第二检察部、综合业务部;负责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分管工会和“两房”建设;分管“院+品牌+特色”工作;负责院党组委托的其他工作。

                              

    程  蕾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协助党组书记、检察长工作,分管办公室(计财、技术)、第三检察部、第五检察部、妇委会;负责院党组委托的其他工作。

  

     蔡雪婷 副检察长。协助检察长工作,分管第四检察部、第六检察部、分管“四大检察”护航“十大产业”工作;负责院党组委托的其他工作。


    罗光民 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协助党组书记、检察长工作,主持政治部工作,分管法警大队、院团支部;负责平安建设工作,协助党组书记、检察长分管党风廉政建设、机关党建、意识形态工作;负责院党组委托的其他工作。

 

 
 

黔南州都匀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