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人民检察院工作职能
荣誉室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通知 >>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12309
举报受理中心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都匀市检察院帮扶村通过“黑名单”管理制度
时间:2018-07-13  作者:周天京  新闻来源:  【字号: | |

79日,谷江村召开村民代表大会,研究通过了《谷江村“黑名单”制度》。

经过村民代表大会集体研究,谷江村通过了“黑名单”制度,列出了不执行党委政府重大决策者、滥办酒席铺张浪费者、不孝敬赡养父母者等九条“黑九条”。对实行“黑九条”行为的村民,整户纳入黑名单管理,在行为没有改正和改正后的六个月考察期内,村委会有权拒绝为其提供服务。

在当天的村民代表大会上,经集体讨论后决定对不支持村集体事业建设、阻挠“组组通”施工的谷江村二组村民庭某某纳入“黑名单”管理。村委会已行文正式告知了庭某某。

 
 

黔南州都匀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