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人民检察院工作职能
荣誉室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通知 >>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12309
举报受理中心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都匀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列席法院审委会
时间:2018-07-25  作者:熊蕊  新闻来源:  【字号: | |

723日下午,都匀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唐海滨应邀列席都匀市人民法院审委会,参与研究、讨论包括“12.29”电信诈骗专案、职务犯罪案件及信访案件等三起案件。

审委会上,唐海滨检察长认真听取了三起案件的汇报及分析讨论过程,并就相关案件的事实认定、量刑建议及处理方式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为案件的研究、处理提供新的思路及角度。

近年来,都匀市人民检察院严格按照“两高”《关于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列席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会议的实施意见》相关要求,检察长多次应邀列席人民法院审委会,切实将检察长列席审委会作为强化法律监督的重要方式。法检两家通过检察长列席审委会的形式,加强沟通,进一步统一认识标准,从而有效提升司法质效。

 
 

黔南州都匀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