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人民检察院工作职能
荣誉室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通知 >>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12309
举报受理中心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都匀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唐海滨走进电台,讲述身边的检察故事
时间:2018-09-21  作者:王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20日上午11时,都匀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海滨走进黔南广播电台FM98.0新闻广播《有话你就说》栏目,围绕都匀市人民检察院的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扫黑除恶、民事行政检察中的公益诉讼工作等进行专题访谈,与主持人及广大听众、网友进行了畅谈交流。

访谈直播过程中,唐海滨检察长介绍了“都匀市检察院各内设机构现有的职能”、“开展安全感满意度的“双提升”工作情况”、“检察机关公益诉讼的性质、分类、条件以及具体表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情况”四大部分内容,由宏观到微观,层层深入,并结合都匀市人民检察院具体实践做法和相关典型案例,就检察机关在服务保障人民人身、生活、生产安全等方面所作的努力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并对听众朋友提出的问题,逐一积极解答回应。

本次访谈节目引起网民的广泛关注,网络在线观看人数超过4000余人,多名网友在线提问、发言。大家纷纷表示,通过直播,对检察机关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有网友留言:这次的访谈节目带给人民群众直接有效的法律知识,很有作用。

 
 

黔南州都匀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