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人民检察院工作职能
荣誉室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通知 >>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12309
举报受理中心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都匀市人民检察院开展“共享夕阳美、畅忆检察情”游园体验活动
时间:2018-10-31  作者:孟景培  新闻来源:  【字号: | |

又到一年农历9月初9日,都匀市人民检察院为离退休老同志举办“共享夕阳美、畅忆检察情”游园体验活动。

都匀市人民检察院共有30余名离退休干部,为传承和发扬重阳“传承文明、拥抱自然、尊老敬贤”的传统,丰富离退休干部的生活,于1017日(重阳节)开展以共享夕阳美、畅忆检察情”为主题的游园体验活动。

上午930分,车从单位出发,1030分到达位于螺丝壳上的高寨水库,离退休老同志感受大自然美景,亲近山水,看看漫山的绿树,开满遍地的野花,呼吸新鲜的空气,心情格外激动。走在水库边上,玩水嬉戏,观看水鸟,这些离退休老同志仿佛又回到了孩童时代。

老同志们首先参观茶园建设情况,走在青青的茶园里,闻着悠悠的茶香,细看茶林长势,向茶园员工了解茶园生产、加工、销售等相关情况,关心都匀茶产业发展。

接着到茶艺展示厅观看专业茶艺演示,听讲解员讲解都匀毛尖茶的历史,听讲解员讲解习近平总书记对都匀毛尖给予的高度赞誉,并作出“把都匀毛尖品牌打出去”的重要指示。在品味纯正毛尖的同时,感慨时间与历史的变迁,回头看看从检几十年来,都匀城乡的变化和检察机关的变革,老同志们心中充满着无限的期待与厚望。纷纷表示,要加强身体锻炼,加强政治学习,加强思想建设,以更加强健的身体,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见证更加美好灿烂的明天。

 
 

黔南州都匀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