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人民检察院工作职能
荣誉室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通知 >>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12309
举报受理中心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阳光检务
黔南州、都匀市检察院联合开展检察开放日活动
时间:2015-08-25  作者:杨加斌  新闻来源:本网  【字号: | |
  

  

  630,黔南州检察院、都匀市检察院在都匀市院联合开展了2015年检察开放日活动。活动邀请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社区代表等社会各界人士30余人参加。

  当天,参会代表首先到都匀市人民检察院派驻看守所检察室进行了视察,随后听取了检察机关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活动情况汇报、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汇报、观看了廉政微电影《面对》。座谈会上,参会代表进行了发言,表示,开放日活动进一步深化检务公开,增强检察工作透明度,加深了对检察工作的了解,同时,对检察机关提出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活动密切了检察机关与人民群众的联系,使社会各界人士进一步了解、监督、支持和宣传工作有利于听取意见和建议,有利于自觉接受社会的监督,通过监督使检察工作更好的维护人民权益,进一步弘扬了崇尚法治、维护公正的法治精神。

 
 

黔南州都匀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